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

12/30 找到好玩的遊戲

印象深刻的事
我今天在奶奶家,找到了一個我以前玩過的,
好玩的遊戲(黑暗荒野2)
我就把它下載下來了,然後我就開始玩
我一開始拿木劍和皮革盾很爛,
後來我就一直打打到了中間的小王,
因為我以前已經玩過了,所以我就很會打了
我就一下就把小王打死了,然後我又打了一下
就打到了大王,我到王的時候我已經五級了,
所以我已經有全部的技能LV1,
我一開始我就開到大招LV1,大王就只剩半條血了
我在打全部的技能開完,大王就死了
然後大王就噴了96塊,超少的,
然後我就這樣拿著木劍和皮革盾
打到了第5關(廢棄電梯)。

2.今天學到了什麼東西
我今天學到了在黑暗荒野2如刷錢。
先找一隻王,然後他是小王,
再看看後面有沒有存檔點,
打贏它就自殺,然後回存檔點,
就這樣一直刷。

(建議找掉的錢多一點的王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