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

12/27 沒看到字條

印象深刻的事
我今天早上我11:13分起床,
發現奶奶不見了,後來我才知道
奶奶去銀行辦事,然後我就開始做槍,
做到一半我就覺得有點餓,
然後我就到廚房看就有兩根熱狗,
然後我以為是給妹妹吃的,後來奶奶就回來了,
然後奶奶就說  你有沒有吃東西,我說沒有,
然後奶奶就說你有沒有看到我寫的字條,
我說沒有,後來奶奶就跟我講
你先吃我剛買的爭鮮壽司,
吃了一下妹妹就回來了。

 2.今天學到了什麼東西
我今天學到了漢堡是誰發明的。
1885年,Charlie Nagreen發明了
現代的漢堡,當時是在威斯康辛州
Seymour某一場展覽場販賣。
當時只是炸的肉球,後來實在是因為賣的不好,
所以Charlie Nagreen就改良成
三明治裡面的夾心,
他稱這叫食物hamburger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