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12/22 去家樂福

印象深刻的事
我今天晚上跟爸媽去家樂福,
我們到了之後就去1樓美食街吃飯,
我吃麥當勞吃了麥香雞、一些薯條、一個雞塊,
最後我還吃了麻辣魚板麻辣甜不辣,
吃完後我們就去2樓購物,
一開始我們就看到包裝紙,
後來就看到了大顆金莎,爸爸說還要買個
包裝不漂亮但划算的大盒金莎,
我說我要吃妹妹說不要,
所以爸爸就說買了不給妹妹吃,
最後我就看到了一個奶酪
我很想要我就跟爸爸說我要吃,
爸爸就說問妹妹要不要吃,
然後妹妹說不要,爸爸就說好給徐小克吃吃看。

2.今天學到了什麼東西
流鼻血時怎麼辦。
先拿衛生紙塞住鼻子,然後頭再低一點,
最後在按著鼻樑
讓血不要流出來,等一下血不流時
就可以把衛生紙拿掉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