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

12/14 吃飯遇到蟑螂

印象深刻的事
今天去薩莉亞,
吃飯我點了香蒜佛卡夏、粉紅醬雞肉麵,
然後我還吃了一點沙拉、牛排,
後來因為媽媽看照片太專心
所以就沒注意到蟑螂,然後爸爸就看到
就馬上跟媽媽講,然後媽媽才發現,
後來我就把蟑螂打死了。
然後妹妹還要給我加0.5顆星。

2.今天學到了什麼東西
我今天學到了地球是怎麼誕生的。

地球誕生 大約46億年前,
一個由塵埃與氣體形成的星團,
在太空中緩慢地旋轉著。 ... 同時,
這些岩塊和石頭也和太空中剩餘的氣體結合,
逐漸演變成太陽系中的各顆行星,
而「地球」便其中之一。
原始地球和現在地球大不相同,
形狀像個馬鈴薯,後來在小行星、小隕石的撞擊下,
逐漸變大,並產生高溫,將地表熔成岩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