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

12/28 吃披薩

印象深刻的事
我今天晚上吃披薩,我吃了一種上面
有起司、青椒、香菇,
妹妹不吃青椒跟香菇,所以她就放在盤子上,
然後我吃了2片披薩,後來吃完後
我就去洗澡,洗完後我就繼續作槍。

我覺得吃飯時的
看的卡通還蠻好看的。(約定的夢幻島)
因為我看他們逃脫一直失敗,
到最後成功我覺得很有趣
然後還有很多小朋友到12歲就要被出貨,
出貨是指死亡

 2.今天學到了什麼東西
我今天學到了紙是怎麼做的。

紙是怎麼做的? 紙是用木材、稻草、
竹子、蘆葦、破布等原料做的。
工人把這些東西放在一個大鍋里,
加上鹼水一塊煮,煮完了
就變成像漿糊一樣的紙漿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