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

12/3 幫媽媽寄信

印象深刻的事12/03
我今天中午幫媽媽去寄掛號信,
去的時候我本來要騎u-bike去的,
後來發現一台都沒有,然後我就用走的去
到郵局之後我就把信交給1號窗口的人,
後來他就跟我要28塊我給他之後,
我又回家了,我回去時發見那裡還有
u-bike我就借了一台騎回去了。

2.今天學到了什麼東西
今天我學到了
如何借還u-bike。
借:先挑一台你想要的u-bike,
再刷卡直到有連續不停的嗶嗶聲後
就可以騎走了。

還:先把u-bike推進停u-bike的鎖裡,
再用卡感應一下直有連續不停的嗶嗶聲
而且亮藍燈之後亮綠燈後就可以走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