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

12/29 吃壽司郎

印象深刻的事
 我今天晚上跟阿嬤去吃壽司郎,
我吃了2盤鮭魚2盤蟹棒
天婦羅1盤炙燒鮭魚2盤大切生鮭,
就這樣我吃了7盤
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蟹棒天婦羅,
我新吃到的是炙燒鮭魚,
我覺得沒那麼好吃,因為我覺得有點太甜。

2.今天學到了什麼東西
我今天學到了電腦是誰發明的。

卡什爾是齒輪式電腦的第一個發明者。
電腦(computer)的原來意義是『計算機』,
也就是說,人類會發明電腦,
最初的目的是幫助處理複雜的數字運算。
而這種人工計算器的概念,
最早可以追溯到十七世紀的法國大思想家帕斯卡。
帕斯卡的父親擔任稅務局長,
當時的幣制不是十進位,在計算上非常麻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