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

8/8(Terraria 第一隻Boss)

我今天跟妹妹玩Terraria到了一個地牢, 我就想說要不要來打骷髏王。 然後我又想了一下,就決定照攻略寫的,

在地牢旁邊挖一平坦的場地(因為要方便走位), 然後再跟地牢門口的老人講話, 就會召喚出骷髏王。再來我就是用我的方法打 直接用遠程武器狂射和走位就打贏了。 我覺得骷髏王沒有很難打, 只是我以前沒有我現在的外星槍, 所以才打不贏。因為外星槍傷害高射速快 還有套裝效果外星槍射擊時耗0魔, 因為有這些效果我的魔才不會一下就耗完, 然後就被骷髏王打死。 最後我想打骷髏王的原因是, 因為我想要開新的地下城,

如果沒打贏骷髏王的話, 你一進地下城就會有, 地牢守衛把你打死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