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18日 星期二

8/18(玩terraria打敗雙子魔眼)

我今天打贏了好多王, 我覺得最有成就感的是雙子魔眼, 因為雙子魔眼是我困難模式打贏的第一隻王, 然後我覺得魔焰眼雷射眼還要難打, 因為魔焰眼的二段變身, 會變超痛吐一下33點傷害這樣扣的 (我防61血400),所以我就跟妹妹合作, 一人引一隻,然後有人會沒血, 就另一個人引兩隻,然後一個人回家補血ㄥ, 然後我們就靠這個戰術,打贏了這兩隻。 最後介紹:這兩隻叫雙子魔眼, 一隻紅色虹膜的是雷射眼, 它第一階段和第二階段 都叫雷射眼(第二階段比較痛), 然後綠色虹膜的是魔焰眼(第二階段會吐火)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