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7日 星期四

8/27(擠牛奶)

我今天去飛牛牧場,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擠牛奶, 因為我是第一次擠牛奶, 上次來沒擠到是因為太晚來又是假日, 所以就已經大排長龍根本擠不到。 這次是因為我們很早來,所以擠牛奶活動剛開始 我們就去排隊,然後我們排在第三個, 後來輪到我們擠的時候,妹妹還不小心太用力, 所以牛就動一下,然後我擠時 我覺得沒我想像中的難擠, 因為只要輕輕擠奶就會跑出來了。

然後我們還有去餵小羊喝奶和餵羊草粒, 我們是先去餵羊吃草粒, 我覺得餵羊吃草粒的時候,羊會搶來搶去, 然後楊舔到你的時候會軟軟黏黏, 後來我就試著摸摸他們的頭, 摸起來粗粗的然後毛很少。

最後是餵小羊喝奶,我一開始還不知道要怎麼餵, 是等到了媽媽來教我餵我才會餵, 就是要由上往下灌小羊才喝的到。

最後我覺得這次來有比較不一樣, 因為有很多活動有玩到, 之前都太多人玩不到,所以要早一點來, 還有不要在週末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