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7日 星期五

8/7(Terraria 隕石事件)

我今天玩Terraria發現我的世界的雪地, 為什麼會出現沙漠地形, 後來我查了攻略才知道這個其實是隕石事件, 然後我就很興奮,因為我覺得我挖了隕石 就可以做我一直都很想做的隕石光劍, 然後我就踩到隕石上, 我本來以為隕石只是普通的方塊, 結果踩到碰到隕石是會受傷的, 然後我還以為是怪打到我,結果我就死了。 後來我就想辦法去挖隕石, 然後我就想到一個方法,就是 先把最底下的隕石都挖掉, 然後再慢慢往上挖,最後只要不碰到隕石就好了。

最後我挖到了200多個隕石, 然後我就把這些隕石都做成隕石錠, 後來我發現隕石光劍還要寶石才可以做好, 然後我就去我的其他世界 找我之前挖的寶石, 後來我就幸運的找到了, 最後我就做出隕石光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