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11/16(連續兩次平手)

今天我打樂樂棒,一開始老師 就叫我們重新分隊,然後我就被 跟我同班的選到,所以就跟我的同學一隊, 後來因為我們這隊有少一個人, 所以就要找一個人代打, 後來是一個五年級的代打, 然後比賽就開始了,第一局我們先守, 一開始都是一些弱的, 所以我就直接跳到最強的, 最強個是一個三班的同學他超強, 他這次直接打了一個滿壘全壘打, 直接賺四分,所以我們就有7分的差距, 後來我們就打成了平手, 是一位5年級的同學他打了一個 超遠的2壘安打,所以就直接幫我們賺了3分, 最後因為平手所以老師還在讓我們再打一局, 但是雙方實力差不多, 所以又是一個平手, 所以我覺得很稀奇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