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

11/14(騎車)

今天全家去騎車,然後我們一開始講好 要照顧妹妹。後來開始騎車時妹妹就騎很慢, 但是她本來就騎很慢所以我也只好跟著他, 然後跟在他後面超危險, 因為他一直突然慢下來就好幾次 還我差點撞到他,所以我就想騎到他前面, 然後他就跟我說不要騎在他前面, 但是他離爸爸很遠啊,後來就到了馬場町, 然後我就說我要自己先去華中橋, 後來全家都到了華中橋, 我就跟妹妹一起去到了雙園, 後來我就說我要繼續騎到大稻埕, 然後也問他,他都沒有回答, 後來我問了3次他才說我不回答這個問題, 然後他就又說你自己去大稻埕啊, 後來我就真的的去了, 後來回到家就被罵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