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11/15(我一直騙)

今天我早上起來什麼作業都沒做完, 但是現在已經星期天了, 所以我就一定要把作業寫完, 然後我就非常不現想作業, 後來媽媽就問我還有什麼作業沒寫完, 我就說我還有兩樣數學一樣作文, 然後媽媽就說那你先寫完一項數學好了, 後來我就花了一點時間把一樣數學寫完了, 然後我就休息了一下就繼續寫下一樣數學, 但是我在寫數學的過程中 遇到了一些我不會的,所以我就先跳過, 後來我也寫完了,最後就剩下一樣作文, 但是那樣作文我不會寫, 然後我就用了最爛的方法去做, 我就用騙的來說我其實根本就不會寫, 所以我就被理所當然的罵, 後來我就知道了我騙媽媽, 媽媽會很生氣, 所以我下次要注意不要再犯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