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

10/3(自己去奶奶家)

我今天因為要吃藥所以要去奶奶家, 然後我在路上遇到了奇怪的事, 就是我的手機的等車app說505路線公車, 要12分鍾,結果大概過了1分鐘, 就變成將到站,我也覺得很奇怪, 因為這個時間也跳得太快了吧, 後來就真的505一下就到了。

最後因為今天晚上是最後一次吃藥, 所以明天不用再去奶奶家, 還有今天晚上爸媽回來時買了一個雞排, 我覺得那個雞排很好吃, 因為很香還有咬下去時非常脆, 雞排的雞肉也很多汁,然後我在吃的時候 妹妹就一直跟我說他要吃,所以我就給他吃, 然後爸爸說這個雞排是小辣的,所以會有一點辣, 後來我們都說不會辣, 所以我們就吃的很開心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