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

10/17(奇怪的夢)

今天我很早就醒來了,因為我做了一個噩夢, 噩夢的一開始我在我的床上醒來, 然後上河圖就突然爆掉,然後我們全家都死了, 後來我並沒有醒來,我就看到一片漆黑, 然後有一個人朝我走過來, 他走到一半下一個夢又開始了, 我一開始醒來在我的學校結果我往外看, 外面全部都是被隕石炸來炸去, 然後我就去奶奶家,後來我發現路上一個人都沒有, 而到處都是屍體,我就看到我在走的路都是血, 後來我到了奶奶家, 我就發現已經被一顆隕石轟爆了, 然後我就一直跑到了上河圖, 結果發現上河圖變小了,結果就看到, 所有上河圖的人全死了 只有爸媽還有妹妹不見, 然後我就很害怕的跑到了阿嬤家, 然後我發現最恐怖的是阿嬤家整個消失, 而且阿嬤家前面的公園已經變成了血海, 更恐怖的是血海上還飄浮著所有人的靈魂, 最後我耳邊就傳出一個聲音說 這世界已經沒就了所有人都已經死了, 只剩你一個人了, 然後我就看到了一片漆黑中的那個人, 最後我就醒了。我醒了之後我全身都是汗, 而且非常沒有安全感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