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2日 星期五

10/2(去COSTCO)

今天我覺得去最印象深刻的事, 我和阿嬤還有妹妹到一個試吃的地方, 然後那個試吃的地方還沒準備好, 所以我們就等到他準備好, 在他做的期間阿嬤跟他聊天, 阿嬤跟他聊了怎麼煮這個涼麵, 還有如何把這個涼麵煮得軟, 最後還有跟阿嬤說要冰鎮,然後等到他準備好時, 我和妹妹就一人拿一小盤,然後我覺得蠻好吃的, 所以阿嬤就買了兩瓶醬和麵回家做給我們吃, 後來回到家阿嬤就說,他已經30年不敢吃涼麵, 我有一點忘記好像是,有一次公司團購了一堆涼麵, 然後阿嬤就跟公司買了很多涼麵放在冰箱, 然後那時阿嬤剛好在懷媽媽, 所以比較敏感,然後阿嬤一打開冰箱, 就聞到涼麵的味道, 所以就很怕吃涼麵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