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8日 星期二

7/28(玩最強蝸牛)

我今天玩到沒什麼遊戲好玩,

所以我就去APP看有什麼好玩,

然後我看到一半就突然想起來,

爸爸有跟我講最近有一個遊戲

叫最強蝸牛,如果你想玩就玩玩看,

所以我就下載了最強蝸牛來玩玩看。

(玩的心得)

我覺得這個最強蝸牛還不錯,

因為他一開始的教學很細,

所以我一下就懂了,

然後還有他一開始的動畫也做的很好。

我覺得遊戲也很好玩,

而且他一開始給的資源也很豐富,

不會一下就用完,

然後他的戰鬥方式是自動打的,但是

他的戰鬥畫面很小就一小條

最後我覺得他最有特色的

是有一個像大富翁的盤子,

然後你可以讓你的蝸牛衝刺,

然後電腦就會讓你的蝸牛

站在隨機的一個格子,

最後每一個格子都有素材,

素材可以拿來進化蝸牛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