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2日 星期三

7/23(體育課跑錯教室)

今天的美體班是換成體育課了,

然後我到萬福國小

就已經忘記今天是體育課,

所以還呆呆的跑去四樓美勞教室,

所以我到美勞教室我才想起今天是體育課,

所以我就馬上衝到地下室門口,

才看到所有人都在那裡等,

然後我還發現還有人跟我一樣跑去四樓看。

我覺得美體般的體育課

跟學期中的體育課不一樣,

因為美體班的體育課有一堆活動有踢球練習

、足球比賽、趣味遊戲:拔蘿蔔、

在時間內跑到安全區,

我覺得這樣才比較像體育課,

然後我覺得學期中的就超無聊,

要一直舞龍一直重複,

然後一節課就沒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