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

7/16-1(去小人國)


今天我和奶奶還有妹妹,

早上七點起床去搭捷運,

到南京復興站,然後再轉車到松山機場,

最後再等到小人國的車,

這一趟行程就花了兩個小時,

所以到小人國已經早上9點了,

然後買好票進去,我們就坐在休息站

吃一點東西,然後再進去,

後來我們到了小火車的哪裡,

就坐著小火車到水樂園玩,

然後我們到了水樂園就換泳衣進去玩了,

然後我玩到一半想要潛水,

但是我不小心讓我的耳朵進水,

 所以我就沒有繼續玩了,

後來我們就去小人國的室內遊樂區,


我覺得最好玩的是,室內雲霄飛車,

因為他的速度比兒童新樂園的雲霄飛車還快,

所以我覺得很刺激比較好玩,

最後那個雲霄飛車也不用排很久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