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

11/4 我永遠不會再犯了

1.印象深刻的事11/04
今天我因為我在最後一堂課翹課,
所以我回家就被罵被打
,我覺得很恐怖所以我永遠不會犯了,
而且我的手腫起來是應該的,
我被打受傷是很正常的因為我太誇張了。


2.今天學到了什麼東西
為什麼剛洗好的濕衣服晾的乾?
因為水會逐漸逃散到空氣中。
水加熱到最後會變成「水蒸氣」,
進入空氣中,這種現象稱為「蒸發」。
剛洗好還濕答答的衣服晾起來,
等水逐見蒸發掉,衣服就會乾了。



故事

有一個人他不想去高塔,
因為他覺得很恐怖,所以他就去到了一個河邊,
然後他抓了一條魚拿去秤重,
後來用它抓魚的錢買了一個手電筒。
後來買完就已經5點了,然後他到了高塔,
結果發現門是鎖住的後來他就回家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