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

11/3 玩像素射擊升級了,還解鎖自訂模式

1.印象深刻的事11/03
今天我早上玩像素射擊
把等級升到了LV15錢變多了,
還解鎖了一個自訂模式。
我還試著畫出一把武器,
但最後我還是沒畫出來,因為我不會畫。


2.今天學到了什麼東西
為什麼狗的身體很溫暖?
即使天氣變冷,狗的體溫也不會改變太多。
狗和我們人類都屬於哺乳類動物,
無論天氣變冷或變熱,哺乳類動物的身體
都能維持大約相同的溫度,稱為恆溫動物。

狗的體溫稍微比人高一些,
並且狗的身體長滿了毛,
毛具有維持體溫的功能,
所以我們會覺得狗抱起來很溫暖。




故事

有一個人他在家裡看外星人的書,
他看到了一篇有人目擊到了外星人的飛碟墜落,
然後目擊者跑過去看就看到了外星人的屍體。
後來目擊者嚇到昏倒,然後到了隔天早上
有人看到那個目擊者就叫救護車來了,
後來目擊者醒了醫生問他發生了什麼事
他說:「我看到了外星人」,
後來醫生不相信就說他應該是幻覺,
然後目擊者出院後他就一直想著
他看到外星人的那一瞬間不是幻覺,而是真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