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

11/30 學習分享會

我今天學習分享會,
我報告了我的個人報告(我是第二個)
,還有專案的
我覺得專案的報告的很不好,
因為我報告的太小聲,所以有些觀眾就聽不到,
最後還有自然的,自然因為是我這組的人
已經在報告了,所以我就在後面改報告
讓筆芯盒實驗報告變的更棒。
我報告了這些題目,我覺得我報告的還不錯,
因為我講的蠻大聲的(除了專案)
讓觀眾都聽的到。


2.今天學到了什麼東西
如何在30幾個人面前報告不會那麼害怕。
我就不把其他人當一回事,
專注的唸就會比較不會害怕。

所以我今天才可以在30幾個人面前講報告
還可以那麼大聲講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