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

5/3(妹妹課金吃雞.io)

印象深刻的事
今天我和爸爸還有妹妹在聊天,
突然就提到遊戲課金,
然後妹妹就說:「那我要課哪一遊戲?」
我說:「啊不然你課吃雞.io好了。」,
然後她說:「好啊!我考慮一下。」,
後來妹妹就決定要課金吃雞.io,
我覺得很驚訝因為我覺得
他也沒有很愛玩吃雞.io,為什麼要課吃雞.io?
後來妹妹就跟爸爸說她要課金吃雞.io,
因為她想要一個降落傘
想說抽抽看寶箱有機率抽到,
後來他就課了一個新手包,
因為現在新手包在特價只要1.99美元=台幣70元,
所以要花14顆星星(一顆5元),
然後他課完就拿到九個金箱子100個鑽石,
後來他把100顆鑽石
拿來買一個現在活動的小丑寶箱,
然後他抽到了(九個金箱子)一把很帥的刀
跟一堆沒用的皮膚,

(小丑寶箱)一個甜甜圈背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