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

3/9(好友都不在線)

印象深刻的事

我今天玩像素生存2,我發現好友都不在線,
我覺得很奇怪,他們平常四點不是都在線,
結果我到了五點才發現有一個好友在線。
後來我就進了他的房間,結果他在打地獄,
我就跟他一起打地獄,然後打到最底層,
他們就全死了然後只剩我一個。
我就去救他們,然後有一個神人
他剛好死在離怪遠一點的地方,
所以我就先救他。後來他就把怪打爆,
救活全隊。然後又打了一下,
後來Lag了十秒大家都不能動,
然後可以動的時候就突然死了,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後來有人說是卡住了。
最後我就去找我同學,然後他也不在線,
我後來想起來他說他要搬家了,
所以應該不會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