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

2/16(吃momo壽喜燒跟轉轉蛋)

印象深刻的事
我今天去吃momo壽喜燒,
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它的年糕跟牛肉
還有高麗菜最後還有麥麩,
我覺得它的年糕很好吃,
因為年糕吃起來很軟又很有嚼勁,
我覺得它的牛肉很好吃,因為很軟很好咬斷,
不會咬不斷吞不下去,
我覺得它的高麗菜很好吃,
因為葉子脆脆的根軟軟的,
最後我覺得它的麥麩很好吃,
因為味道很好又可以很快吃到。

後來我們就轉轉蛋妹妹可以轉,
因為他有數到100還沒進去吃momo壽喜燒,
所以他可以轉,後來他轉了一個
會發亮的動物,他轉到的海豹,
他不喜歡,不知道為什麼,他說他想要,
一個藍色的企鵝,後來我說我也要,
然後爸爸就給我轉,後來我轉到了藍色的企鵝,
然後我就跟他交換,最後我拿到我想要的
她拿到她想要的,
我很開心她也很開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